close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連續幾天凌晨睡覺要人命
更何況我呢
晚上很安靜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外面的樹繽紛樂花了1500但很賞心悅目





是不是距離又遠了
碰上你們我就好無助
是不是就算再努力最後還是不會有一點改變
你們笑總是似有若無又帶著一絲不安定
在你們眼前我是笨蛋大笨蛋
攀談不上的笨蛋






你繼續你高高在上公主和笨蛋的遊戲吧
笨蛋始終懂的沉默以對
這樣笨蛋保全了性命也維護了和平
這才深刻明白沉默和睡覺是相輔相成的
憲憲智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小厲害
讓左耳聽右耳出





一年多長多寬又多深
讓改變改變了
毫無理由的跟隨
我從來不需要公關好納悶





心不在焉我知道
這很糟糕我知道
但又如何我知道
下課亂闖上課睡覺
星期五最後受不了了睡了一節課
怡怡利sorry請接受我的歉意
星期六莫名的兩節自修開心黑
替娃娃趕工進度就超前了
放學謝謝你們
妹妹
麗君
小花
皇叔燴
無知疑
大寶
遇上心情就放鬆了也跟著笑了





聖誕節的祈福小卡
只想要橘子醬永遠在一起
sauce要永遠在一起
其他其他都不要了

回家了不用再外繼續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cechi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