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参千元掰掰
承受的不只這0.318








不要再對我碎碎念

吃吃喝喝的幸福
沒有IDEA心裡難受
睡不著多痛苦明明眼睛好酸好酸
這些妳都不懂
怎麼現在妳的眼裡成績空降第一位了
為什麼總要說著很討人厭的話
聽在耳裡心裡難過死了

妹妹那天說的是真的吧
用傻傻的狂歡大笑蓋過不想被發現的

我只是很想要被扶一把而已,不要等著一個人獨自崩潰








很慶幸我睡的是雙人床
失眠了可以滾來滾去
不然外面的星星也可以欣賞欣賞
久了睡著了夢靨才開始
怎麼每天的夢都這麼長這麼可怕








等我發現了優點和缺點
抉擇著還要不要你這個朋友
有時候自私把你殺了
不要讓心裡存在著那種優越感
它讓你的表情惹人厭了
那個自以為是的表情我心裡記的好清楚
太快衝動的又把話說死
你在我身邊我變笨了








連在路上碰到也不想再打招呼
妳帶來的愧疚好重好重
妳什麼時候才會懂得
每個人都在讓著其實在心裡已經不屑一顧
妳輸了










星期五超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cechi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